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国际交换生项目和硕士研究生项目



1.png

学校简介:

埃塞克斯大学成立于1964年,世界一流大学,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教学质量品质和研究质量的评估排名第8名。2018年英国泰晤士报综合排名第22位,2018QS世界大学排名347,国际化视野单项高居世界前20政治学专业QS世界排名36社会学专业世界排名37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世界排名101社会科学管理世界排名179,享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

 

学校建校至今共培养出3位诺贝尔奖得主。著名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博士就出自该校。英国教学品质和研究质量评估中,其经济学、电子系统工程学、哲学、政治、会计、金融和管理、法律等学科均名列前茅。

为什么选择埃塞克斯

1. 学生满意度在英国主流大学满意度调查中,连续四年位居前10名。在最新的20   全英学生满意度中,埃塞克斯大学的整体满意度为88%

2. 专业强势:埃塞克斯大学是当今社会科学和经济学领域中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3. 光明的前途:95% 的国际学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就找到工作或继续深造。

4. 国际化的校园体验:拥有来自全球超过140个国家的学生,同时,我们在最最近的《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评比中被称为全球最具国际化高校20强。

5. 极佳的地理位置:紧邻伦敦,低生活成本,历史悠久,美丽的海边和乡村风光,安全并且连接欧洲。

6.国际化的就业支持:埃塞克斯大学国际化的课程设置,国际化的校工团队,职业及技能认证,语言学习及在另一个国家学习的机会,让学生获得全球化的知识储备,以应对国际性企业的未来职业规划。

2.jpg

专业开设

硕士专业

会计、会计与金融、表演、历史、银行与金融、工商管理、认知神经心理学、计算机科学、写作、经济学、英语、英语语言学、创业与革新、影视制作、金融学、金融与经济学、国际关系学、语言学、文学、海洋生物学、护理、物理治疗学、政治学、心里分析学、心理学、公共卫生、社会学、会计、金融与经济学、会计与金融管理学、会计与管理学、会计、金融与管理学、表演、高级网页工程学、应用经济与数据分析学、应用语言学、应用语言学、生物技术、心脏康复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计算机辅助语言、计算机工程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安全、企业管理等;

热门专业

商科、戏剧、舞蹈和电影、经济、电子和电气工程、法律、政治类、物理。

优势专业

政治学(包括国际关系),社会学(包括广告市场与传媒),经济学,运动科学,艺术历史, 哲学。

学费

本科生费用

本科标准学费(每年):14,020

宿舍和大致的生活费(每年):7600-12,900镑

 

研究生费用(每年)

经济学、商科、政治学、社会学硕士课程学费:13,750镑

生物学、历史学、语言与语言学、社会心理及精神分析研究、健康与社会保健、法律学、文学、电影及戏剧研究、数学、计算机科技与电子工程、计算机金融、心理学:16,225镑

 

十大热门专业入学要求:

一、会计与金融

雅思要求:本科总分6.0,硕士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

二、会计翻译与口译

雅思要求:,硕士要求总分7.5,写作不低于6,其他单项不低于5.5

三、广告营销与媒体

雅思要求:硕士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四、计算机与电子工程

雅思要求:本科总分6分,硕士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

五、经济学

雅思要求:本科总分6.0,硕士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六、创业与创新

雅思要求:硕士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

七、计算机金融

雅思要求:硕士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八、精算学

雅思要求:本科级硕士都要求总分六分并单项最低5.5分。

九、法律

雅思要求:本科要求总分6分,硕士要求总分6.5,写作不低于6,其他单项不低于5.5

十、政治与国际关系

雅思要求:本科总分6.0,研究生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