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国际交流生奖学金项目




 

    我校是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友好校际合作伙伴,双方经过多次交流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涵盖师生交流、交换生、本科双学位、本硕联读、博士培养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其中,该校国际交换生项目以学制灵活、课程多样化等特点吸引大量海内外优秀学生参加。我校现选派大二、大三学生参与该项目,赴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修读对方的专业课程,我校承认学生所修读的课程及其学分。

 

一、学校简介:

    起源于1538年的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是匈牙利久负盛名的国立大学是匈牙利国内为数不多的接受政府奖学金资助的学府之一,留学于德布勒森大学的中国学生可以得到匈牙利政府资助,年学费仅为其他同等大学的三分之一或二分之一。

    在校生三万余人的德布勒森大学,被誉为世界卫生组织研究中心、欧洲杰出学术贡献研究中心。与欧洲各国和美国均有自己的教学院校和实习企业,并与世界知名大学有着广泛的联盟合作与交流。

    被誉为中欧最精致大学校园的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完美的将欧洲传统文化与世界多元文化进行了融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50多个国家的数千名莘莘学子,在这充满活力与智慧,挑战与竞争的教育大家庭中学习和生活。

 

二、项目优势:

 

1、校园被森林公园环绕,校内的动物园更有各种的动物穿梭、静逸优美,被誉为中欧最精致的校园;

2、留学500年欧洲公立学府,获申根签证,可畅游欧洲26国;

3、学分互认,同时获得中匈两国大学文凭 —— 我校与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签订了学分互认协议,赴德布勒森大学修读相关专业课程的学生,我校承认学生所修读的课程及其学分德布勒森大学也同样承认交换生在我校所就读的学分,如学生同时修满德布勒森大学所需要的学分,可以直接获得德布勒森大学的学位;

4、享受欧标英文授课,毕业全球就业;

5、我校项目内学生可享奖学金;

6、学费和生活费用低,一学年在校费用(约6-8万人民币)。其中交换生可获15%的学费减免的奖学金(一学期约1.5万人民币);其它项目的学生有机会进入德布勒森大学奖学金计划、匈牙利政府奖学金计划。

 

三、申请条件

1. 交换生年级要求:我校在读本科学生

2. 专业要求:相同或相近专业

3.  语言要求:参与学校组织的视频英文面试(有面试指导)或提供雅思5.5

 

 

四、报名截止时间

交换生春季入学:1115

秋季入学:510

暑期研修:510日(410日前报名享受3000元奖学金减免)

 

五、交换学习时间:

交换生:一学期或一学年

 

六、报名材料:

       江西师范大学赴海外大学交流学习学生申请表(见附件)

 

七、学校选拔:

       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将会同教务处,对经学院同意报名的学生材料进行审核,择优推荐参加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来校组织的面试,由对方最终审核录取。

八、海外留学费用(供参考)

1.交换生一学期学费约15000元人民币(奖学金后)

2.生活费:约30000-40000元人民币/学年 

3.海外项目费用:8000元人民币,包括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所需的留学文书、个人陈述、中英文简历、中英文成绩单、课程描述、专业签证申请辅导、学生到校后的生活安排、转学分手续。

 

 

九、报名事宜:

        请有意向参加交换项目的学生于20171115日前将报名表交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地址:先骕楼400 联系人:付中玮老师    联系电话:88120703)。报名结束后,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将召开项目说明会,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