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日本岐阜经济大学国际交换生、2.5+2双学位项目




一、学校简介

岐阜经济大学,英文名称:Gifu Keizai University,是于1967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作为岐阜县内首所社会科学系大学,该校在当地财政界的热诚期待和支援下创立。之后40年来,该校培养了众多有为人材,超过2万名毕业生活跃在各种分野当中。该校一直重点关注的是,通过教育和各种学生支援活动来培养“自立精神”。所谓“自立精神”,一般意义上是如文字所表达的,靠自己的能力立足于社会,不依存于他人。然而,该校所说的自立精神,是指在和他人保持联系的同时,表达自己的思想。也就是说要在人际关系的某种受制约的状况中,保持自己的思考以及决定自己的选择。

二、学校课程及生活

1、课程与科系

该校设有本科、研究生、MBA教育体系。主要学科如下:

法学与人文学、商业与管理、计算学与多媒体、媒体与设计、卫生与社会关怀、社会科学、运动与训练、工程与技术、科学、休闲与旅游、市场营销/公共关系。

2、学习与生活

计算机辅助学习;语言辅导;免费访问国际互联网;免费电子邮件地址;图书馆每天开放,二十四小时使用计算机;健康健身中心;虚拟现实的听众与社会。

学校有学生会、专门的海外留学生福利办公室,提供学生健康服务;住房办公室/住宿官员为学生提供贴身式服务。勤工俭学中心等能为海外学生带来很多业余工作机会。校园影院每日开放,能够第一时间欣赏到世界名片和新片。

二、国际交换生项目申请条件

1. 交换生年级要求:我院在读本科学生大三学生

2. 专业要求:相同或相近专业

3. 语言要求:日语N2级或等同语言成绩,学院内部考试和面试。

 

三、“2.5+2”双学位项目

1. 年级要求:我院在读本科学生大三学生

2. 专业要求:相同或相近专业

3. 语言要求:日语N2级或等同语言成绩,学院内部考试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