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国际交流


国教学院组织2017级秋季来华留学新生入学教育



国教学院组织2017级秋季来华留学新生入学教育

       9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2017级秋季来华留学新生入学教育。2017级来华留学新生分别来自韩国、马达加斯加、肯尼亚以及尼泊尔等四个国家。入学教育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范永兰主持,院来华留学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教育。

       范永兰副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国来华留学的新同学,她从江西省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风土人情谈起,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优秀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并希望各位留学新生遵守校纪校规,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与生活。来华留学办主任胡芊老师为新生讲解了教学管理规定、汉语学习方法,具体介绍了学院情况和校园有关活动。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让留学生新生对入校学习与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使其明确了学习目标与努力方向。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为留学生的大学生活开了个好头。

15054587261224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