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莫斯科国立大学“3+1+2”本硕连读、国际交换生项目



莫斯科大学(全名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москов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имени М.В.ЛомоносовМГУ),是俄罗斯联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高等学校,校址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学校1755年由教育家M.B.罗蒙诺索夫倡议并创办。是一所历史悠久且拥有优良传统的大学,以师资雄厚、设备完善、教学质量高和高学术水准而享誉世界。莫斯科大学在俄罗斯联邦具有特殊地位,它是俄罗斯独立具有自治权的大学,其《章程》由俄罗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研究制定。

    莫斯科大学不但是全俄罗斯联邦最大的大学和学术中心,也是全世界最大和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该校共有5名毕业生和4名教授获得诺贝尔奖,6名毕业生获得菲尔兹奖。

    该校的教授级毕业生不乏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世界著名科学家。如今他已成为俄罗斯最主要的科学及教育中心之一,为第一流的名校。

    最近世界排名第25名,1988年世界第八名,世界100所著名大学排行榜第12名,为世界顶尖名校。

 

一、学校名称: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

二、专业设置及学年:专业涉及近百余种,零俄语基础,第一年为基础语言预科学习,本硕连读,可获得世界认可的硕士文凭。

三、招生对象及人数:江西师范大学学生均可,限30人。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5月

2、报名地址: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S101

3、报名电话:15979157159(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