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国际交流


瑞典林奈大学Jeff Winter老师来国教学院讲学



瑞典林奈大学Jeff Winter老师来国教学院讲学

早在2016年我校与瑞典林奈大学签订了合作项目协议,实施了“2+2”及“3+1”双学位项目、互免学费交换生项目和寒暑假文化交流项目,已有多名学生成功参与此项目赴瑞典留学,林奈大学也多次派出优秀教师来我校讲学。

2017年11月7日,瑞典林奈大学技术学院信息系高级讲师Jeff Winter为我院国际商务专业以及16级卓越班的同学们做了一场题为 “互联网时代商务应用与实践”的全英式授课。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活泼生动的PPT,重点讲解了互联网在现代商务场合中的应用,大数据和信息通信技术在跨境电商中的运用及实际操作等。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和Jeff老师的互动。

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邀请海外名师来我院讲学,努力打造有“中国心+国际范”的人才培养特色,积极推动学院教育国际化的发展。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