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国际交流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代表来国际教育学院访问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代表来国际教育学院访问

 

1031日下午,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教育学院院长Simon Arnold、国际项目负责人Tony Baird一行,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涛副处长陪同下来我院访问交流。国际教育学院黄慧院长、范永兰副院长在会议室接见了代表。

blob.png

黄慧院长对Simon Arnold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共促发展。李涛副处长介绍了我校与坎特伯雷大学现有合作情况,并希望我院结合实际情况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扩展合作项目。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国际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坎特伯雷大学先进的办学经验,推动学院发展。双方还就师资交流、暑期短期留学项目、短期交换生项目、“4+1”双学位项目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