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国教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表彰及动员大会



国教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四级考试表彰及动员大会

为表彰2015级学生在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帮助学生优化学习方法,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备考效率,国际教育学院10月24日下午召开了专四考试表彰及动员大会。学院熊智伟副院长,英语系王玲主任、商务英语系黄乙玲副主任、教师代表徐静老师和2015级辅导员刘海英老师,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表彰会。

院领导宣读了学院专四考试优秀个人、优秀寝室、优秀班级名单以及表彰奖励决定,对今年专四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2015级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2016级学生寄予厚望。专四考试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专四备考的经验和做法;教师代表徐静和英语系主任王玲回望与学生并肩奋斗的日子,希望2016级学子能吸取好的备考经验与方法,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备考,再创佳绩。

此次表彰暨动员大会既是对2015级学生的优异成绩的高度肯定,也吹响了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备考专四的集结号与冲锋号,鼓励新一批学子再创佳绩的同时,有力地推动了学院良好的学风班风院风建设。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