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学院新闻


国教学院组织“互联网+”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国教学院组织“互联网+”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同学们提供创新创业经验交流的平台,9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惟义楼7501教室举办 “互联网+”创业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会,邀请由美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共同合作的意笔生花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blob.png

团队负责人刘文宇首先介绍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通过大家熟知的ofo小黄车创业项目生动阐释创业大赛。她从参赛目的及参加比赛的方法角度分享经验。随后,张彪同学围绕知识产权,提及视觉经济的应用性,强调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性。同时他提醒大家在高难度文化创意项目易受质疑时,应做到落地性与创意的平衡。最后,徐洲同学结合自己的参赛历程,表示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丰富大学生活、锻炼自我的平台,适合志同道合的校友合作创新,并鼓励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加入创新创业大赛。会后,同学们自发留下来进一步交流讨论。

blob.png

此次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院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学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进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