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国际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携手国内著名教育机构举办出国留学公益讲座



国际教育学院携手国内著名教育机构举办出国留学公益讲座

                                      

   9月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国内知名教育机构举办出国留学公益讲座在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讲座特邀中国驻新西兰前特命全权大使张利民、上海交通大学前国际交流处处长金维教授和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中国区招生官刘相林专家莅临讲座。

blob.png

   学院领导与国内知名教育机构李丹总经理先后致辞。学院领导在致辞中强调,借助国内著名教育机构资源与优势,大力发展赴外留学教育,助推人才国际化培养,是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学院推进国际交流合作的主要内容、重要形式和基本途径。近年来,学院重视并大力发展赴外留学教育,赴外留学生数量逐年递增,希望加强与国内著名教育机构的合作,积极推进学院赴外留学教育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blob.png

张利民大使、金维教授分别进行了“新西兰留学—性价比最高的移民途径”,“北美留学申请开放大揭密”为主旨的公益讲座。张利民大使针对新西兰留学优质的教育资源,相关专业分类,就业前景进行了重点分析讲解,并且运用相关数据阐明了新西兰留学的性价比;金纬教授则从美国和加拿大留学持续走热,从四个方面详细阐述美加两国大学所在地区的特色,为同学们讲述了选择留学美国和加拿大的优势。刘相林老师介绍了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优势与特色分析。

blob.png

整个讲座过程气氛活跃,老师的演讲激情又幽默,吸引了近百名我校一些学院的师生参加,此次公益讲座对促进学校和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国际化,推动出国留学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和良好的反响。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