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迎评促建


国教学院积极落实学校暑期评建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国教学院积极落实学校

暑期评建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7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暑期评建整改工作会议,教务处具体布置了暑期评建整改工作,校领导对做好暑期评建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梅校长强调指出,做好暑期评建整改工作,“进度是纪律,质量是政治”,希望各学院在暑期把评建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抓出成效。

国际教育学院及时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学校暑期评建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工作进行了细化,完善了学院评估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的进度表。采取有力措施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一是大力推进学院文化建设。要求暑期学院相关人员加班加点,完善学院文化建设方案细节,重点做好学院大厅顶部整修工程和学院教学办公楼文化墙建设;设计学院LOGO,凸显国际化特色,充实和完善学院文化建设内容,按时完成各个项目。二是紧抓学院的督察评建整改工作,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规定完成时限。及早动员和组织学院教师,克服高温酷暑等困难,加班加点,严格按照教务处统一制定的模板,高标准抓好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论文及试卷的整改,全力推进学院暑期评建整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