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招生


国际教育学院赴赣南师范大学日语系进行硕士招生宣讲



国际教育学院赴赣南师范大学日语系

进行硕士招生宣讲

2017年6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日语硕士研究生导师蔡晓辉和孙旭红老师赴赣南师范大学日语系开展日语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赣南师范大学部分日语系大三的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蔡晓辉和孙旭红老师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2017硕士研究生招生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重点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日语语言文学硕士点的情况。她们还详细向与会学生介绍了三个硕士方向、硕士生导师、奖学金、合作项目等情况,并希望在座同学积极报考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日语硕士。蔡晓辉老师也结合自身经历,简单回顾了个人考研、考博的经历,鼓励大家坚定信念,理性思维,稳妥填报考研志愿,并希望学生能通过江西师大研究生的桥梁,留学海外,迈向人生辉煌的道路。

在场部分学生就我院日语硕士点的报考和备考、赴日短期留学、研究生学费和奖助体系等提出了一些问题,蔡晓辉和孙旭红老师认真作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考。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