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出国考研指导会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出国考研指导会

  6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出国考研指导会。院长助理范永兰邀请出国留学机构资深负责人来学院主持此次出国考研指导会,学院商务英语系和国际会计系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blob.png

  江西省出国留学机构资深负责人陈老师和朱老师为学生讲解了在出国考研过程中选择院校的必要性以及选择院校的正确方法,从出国考研全过程的角度为同学们做了一次细致的解读分析。陈老师讲到学生出国考研准备工作主要有四点:一是要全面收集申请学校的相关材料,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申请过程中提交的学习计划要求自己,提升专业能力,确保导师接收;三是要加强语言学习,准备雅思、托福、GMAT出国留学考试,为申请成功提供保障;四是认真完成本专业学习,确保如期毕业。通过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对出国考研的时间节点和每一过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走出去”,零距离地接受国际先进的教学与管理,切身体验异域文化,开拓视野,增长才学,提升学历。

blob.png

  会后,院长助理范永兰也耐心地为有出国考研想法的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出国读研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