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国际交流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文化交流团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文化交流团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521日下午,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文化交流团一行12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范永兰和胡园老师会见了客人。

院长助理范永兰和胡园老师代表学院向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文化交流团一行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国际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文化交流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我进一步加强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双方希望两校继续开展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交流空间与领域,进一步巩固扩大合作成果。53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联合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文化交流团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泰学生交流联谊会”,同学们参与热情极高,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欢畅的笑声。

本次文化交流活动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和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的友谊,有力地促进了中泰教育合作与交流。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