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赴九江“中华贤母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赴九江“中华贤母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形式, 513日,母亲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赴九江“中华贤母园”开展以“弘扬中华文化传承华夏孝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blob.png

blob.png

党员们首先穿过“母爱之门”,瞻仰了肃穆的中华贤母主题雕塑,随后参观了金戈铁马苑、岳母馆、母范天下主题馆等,并借助多媒体形式,参与VR体验,穿越历史,了解“岳氏”生活场景,还原岳母刺字和沙场鏖战的场景。体验过程让党员们深深领悟到了中华贤母文化的内涵,体验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内涵,而且也有效引导党员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源泉,对于加强党员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和谐家风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blob.png

(图、文/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