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实践教学


国教学院教师专程看望实习学生



国教学院教师专程看望实习学生

4月25日至28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领导与教学实践办老师一行2人,前往沪、甬等地6家宾馆与就业基地,看望学院2013级涉外旅游专业20余名实习学生。

blob.png

2名老师三天奔波三地5家酒店与1家实习就业基地,逐一看望问候实习与就业的学生,送去学院的温暖与关怀,鼓励大家安心工作,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时还与实习酒店和教学实践基地对接,洽谈今后实习工作相关事宜。

blob.png

blob.png

国际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和就业实习工作,近年来针对不同的专业建立了多家教学实践实习与就业基地,积极为培养和提高人才质量创造条件,受到学生好评。学院实习学生的表现与质量也受到实习单位的充分认可和欢迎,每年都有多名实习生被实习酒店评为优秀员工并享受旅游奖励。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