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迎评促建


国教学院迎评促建活动系列五--国教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本科毕业论文扫尾检查工作



国教学院迎评促建活动系列五


国教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本科毕业论文扫尾检查工作

为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安排,4月27日,学院迎评促建小组的文档建设论文组成员对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进行扫尾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工作由王玲、徐玲、徐爱伟、徐静等老师负责,成员明确分工,细化任务,检查重点是前两次专项检查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最后阶段论文数量是否齐全、毕业论文的工作程序支撑材料是否齐全。

blob.png

通过检查发现,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资料档案总体完整、规范,符合学校要求,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检查结束后,由王玲老师对检查记录进行了分类汇总,并及时反馈给学院,并要求各位老师对照检查记录逐条整改,进一步完善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