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国教学院组织外教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二



国教学院组织外教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二

为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外语学习的教学质量,增强师生跨文化交流意识,4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第二次外籍教师进课堂活动,邀请了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的外籍教师Dr. Paul Williams,为2016级商务英语卓越班的同学讲授国外教学方法和理念的课程。卓越班的同学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与Paul老师进行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blob.png

Paul老师详细介绍了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Tesol教学方法、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也向大家展示了国外较为先进的开放性Seminar教学法。他运用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创新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引导学生逻辑思考,创新解决。课后,Paul老师还详细地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与师生们交流讨论了国外大学教师与中国教师教学的各自特点与差异性。

blob.png

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不断加强外教与学院师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英语课程设置,开拓大学英语教学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