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综治宣传月主题征文暨演讲大赛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综治宣传月主题征文暨演讲大赛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消除邪教组织对大学生的影响,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3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综治宣传月主题演讲大赛。

blob.png

此次演讲比赛通过班级推选,预赛等一系列的选拔工作,有六位同学进入演讲比赛决赛。参赛选手按照预定抽签顺序进行演讲,六位同学以激情澎湃并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向在场师生传递了坚决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理性的决心。

blob.png


在综治宣传月学院还组织了主题征文大赛,同学们积极投稿,踊跃参赛经过评选,有六位同学获奖。比赛结束后国教学院党委书记陶风华及党委副书记易娟分别为本次安全综治宣传月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及征文大赛的十二位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blob.png

此次活动精心准备,组织师生积极参与。通过征文暨演讲比赛,积极营造宣传教育氛围,强化师生“校园拒绝邪教”的思想意识,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深入学生心中,推动平安和谐学院创建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