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语专四备考分享会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语专四备考分享会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系统掌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复习与应考方法,缓解考生心理压力。3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惟义楼7202教室举办英语专四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商英系系主任王新荣老师主持,刘海英老师和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blob.png


分享会特邀新东方刘欣芫老师主讲。刘欣芫老师分别就听力、写作和阅读三个模块的考试题型、解密应试技巧、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读。刘欣芫老师总结出系统、科学、交叉、持续学习这四点建议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反响,现场气氛融洽。

blob.png

在互动环节,刘老师用自身经历告诫大家,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并对现场同学的提问逐一解答。最后,分享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blob.png

此次分享会秉承国际教育学院“排学习之忧,解学生之难”的精神,传授经验与学习的方法,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这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学习积极性,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