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国教学院举办2017年考研复试动员指导大会



国教学院举办2017年考研复试动员指导大会


    为了帮助2017届考研生提高复习效率和考研通过率,313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考研复试、调剂动员指导大会,熊智伟副院长、就业办徐磊老师以及考研复试指导专家到会,为考研进入复试和能够调剂的同学们分析考研复试需要注意的各方面情况,帮助大家顺利的通过复试。

blob.png

    学院考研进入复试和能够调剂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领导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讲师----考研复试指导专家胡老师。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考研复试的各个环节,并以华东师大考研复试为例,详细介绍了复试关键点。胡老师就如何准备复试,面试环节需准备的论题以及面试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礼仪方面等问题,以及如何提高临场发挥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谈了自己的见解。要求大家积极做好准备。熊副院长针对同学考研面试时存在的一些问题也谈了自己的见解,大家向熊副院长和胡老师询问比较困惑的问题,得到老师们详尽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