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国教学院召开首届商务英语“卓越之星”表彰大会



国教学院召开首届商务英语

“卓越之星”表彰大会

 

    2017年3月14日下午,国教学院举办了首届商务英语“卓越之星”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熊智伟副院长、范永兰院长助理、商务英语系系主任和部分学生导师及商务英语专业各班代表。

blob.png

导师代表首先发言。李玉梅老师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的肯定和赞扬,并且鼓励更多的同学认真投入到学习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同学。 

接着学生代表发言。张妮同学代表卓越班全班同学向学院及导师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带领班委会做好班级建设工作,鼓励同学们参加院级校级各项活动,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增强班级荣誉感。

  大会组织了首届“卓越之星”专项奖学金颁奖。院领导与老师分别向获得一等奖的三名同学和二等奖的两名同学颁奖。

最后,熊智伟代表学院做大会总结。他指出,学院对卓越班寄予厚望,学院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希望卓越班的同学能多给学院提供好的建议和意见,促进卓越班整体综合素质的提高。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活跃课堂气氛,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引领其他同学积极向上,不断学习,实践,提高自己的能力,共同书写卓越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