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国际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赴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文化交流团圆满归来



国际教育学院赴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文化交流团圆满归来

为了持续推进与加强我校的教育国际合作化进程,2017年寒假,国际教育学院在全院选拔了8名优秀学生,由学院教师带队,赴泰国宋卡王子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周(131日至214日)的交换生文化交流活动。

blob.png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是泰国南部第一所大学,综合实力在泰国位居第三,是泰国一所非常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学。2004年我校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两校经过十余年的学术、科技、文化、管理交流和高层互访,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领域。交流期间,交换生课程安排的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其中包括泰语、泰国历史文化、泰国舞蹈、泰国传统乐器、泰式拳击等,课堂生动有趣,同学们与泰国学生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习之余,还参观了当地佛教圣地、名胜古迹、博物馆等,了解了泰国的民风民俗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blob.png

本次文化交流活动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和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的友谊,有力地促进了中泰教育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