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国教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观看“2017年度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实况转播



国教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观看

“2017年度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实况转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2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国教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团学联学生干部观看“2017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现场转播。同时,学院也组织各班级学生在寝室观看直播。

blob.png

直播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郭瑞兰老师畅谈了感想: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新一年共青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团委全面落实从严治团,科学治团提供了工作思路,让学院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随后师生进行了学习交流。同学们谈到,2017将不忘初心,一起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将会议精扎实贯彻到学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中去。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