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就业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12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实验楼东面篮球场举办。副校长赵明、张艳国,招生就业处处长侯贵生、副处长罗鹏先后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应聘情况。

blob.png

blob.png

供需见面会现场气氛活跃,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交谈热烈。毕业生们带着自己的简历寻找心仪的婆家,用人单位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彼此沟通交流,畅谈融洽。通过面对面交流,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此次供需见面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搭建了方便、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推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准有效开展。

blob.png

据悉,此次供需见面会共邀请了上海高顿教育集团、中信建投证券、兴业证券、国金黄金等4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提供了近4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学院所有专业和学校其他部分专业,供需见面持续了近3个小时,共吸引校内外近千名毕业生和非毕业生前来应聘和观摩。

blob.png

(文/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