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党员选举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党员选举大会



   12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学院全体教职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blob.pn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报告了学院党委2014-2016年度工作。他在报告中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2014年以来,学院党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新要求,把“党要管党”贯穿全部工作始终,聚焦主业,夯实基础,凝聚人心,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展现出新面貌,取得了新业绩。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层党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一般程序》的有关规定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正式选举前,清点了人数符合标准要求,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同意国教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意见,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经过发放选票、选举人填写选票、投票、清点、计票等工作,选举出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报学校审批。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国教学院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的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