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就业


家校合作为大学生就业铺路搭桥——维也纳集团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家校合作为大学生就业铺路搭桥

——维也纳集团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12月6日下午,维也纳集团联合国教学院南昌家长委员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针对大学毕业实习生的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谭海萍老师主持,特邀维也纳集团总经理张勇、人事经理刘小秋等人出席,吸引众多有志于酒店管理的学子前来参加。

blob.png

大会伊始,人事经理刘小秋以一段视频短片引出维也纳集团酒店的目标及对未来的构想。刘经理通过放映幻灯片的形式,简要介绍了酒店的概况、企业文化内涵以及企业品牌价值理念。随后,集团总经理张勇强调维也纳集团酒店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性化管理,始终秉持“员工第一”的信条,张总对于签约的毕业生表示,维也纳集团将为他们提供更美好的舞台。在提问环节上,张总表示该酒店会提供更多人性化的管理以确保每位员工体会到应有的尊重和归属感,赢得全场学生的赞誉。

blob.png

本次宣讲会是国际教育学院南昌家委会支持学院做好就业工作的又一次助推举措,近期学院在全省各地的家长委员会将支持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陆续推出新举措。(文/图 国际教育学院 蒋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