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学习讨论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学习讨论


为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在党员中开展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11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国教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讨论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副院长王亚闽做“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主题发言。

blob.png

王院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强调“依靠群众求胜利”在现实工作和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一是回顾革命时期先烈英勇事迹,以古启今,以史明鉴,做到传承红色基因,秉承革命精神。二是要坚持群众路线,执行“三重一大”决策,按时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等,更好地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民主决策,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三是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广纳良谏,以警自身,做到工作民意化、规范化。同时,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积极讨论。

与会人员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群众工作能力与水平,激发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院“转型发展·争创一流”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