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教学院组织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国教学院组织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校党办字〔201652 号)文件精神,近日来,国教学院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和途径,认真组织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学校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

一是班子带头学习并研究布置学习党代会精神。在学院班子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代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在院级党委书记例会上所做的学习党代会精神的辅导报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校党办字〔201652 号)文件精神,研究布置了在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相关工作。

二是全院师生开展学习活动。省党代会召开以来,学院师生积极关注大会进展情况,通过手机报、微信平台、报纸、电视新闻等途径收听收看党代会精神。学院还召开全院教工政治学习会,就省14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鹿心社书记所做报告的主题及报告中提出的未来工作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等进行宣讲,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对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宏伟蓝图上来。

三是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学院各党支部把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开展“三会一课”、党员下寝、主题学习等活动,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在组织学习过程中,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师生要坚持学思结合、学悟结合、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转型发展·争创一流”的思考中去,转化成圆满完成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学院党委换届的具体工作中去,结合到谋划下一年度学院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