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夺得2016“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中区赛特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国际教育学院夺得2016“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

实践大赛华中区赛特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11月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分委员会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和江西省外语学会承办的2016“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中区赛在学校白鹿会馆拉开帷幕。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7支代表队50余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华中区决赛。项国雄副校长代表学校到会并致欢迎辞。有省内外7所高校的25名师生到现场观摩比赛。

blob.png

blob.png

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7名大学生组成的江西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此次比赛的特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代表队刘彦汝同学获最佳风采奖,国际教育学院付鸣娟老师获最佳指导奖。(文、图/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