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就业


国教学院赴上海、义乌考察就业市场和创新创业工作



国教学院赴上海、义乌考察就业市场和创新创业工作



20161025日至27日,国教学院派出就业办徐磊老师赴上海、义乌考察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blob.png

期间,徐老师走访参观了上海市松江区文化创意园、上海首个互联网+创客小镇——高桥蚂蚁创客小镇和轻客众创空间等3个众创空间,听取了轻客众创空间CEO蒙辉等关于上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分析及政策解读,并就共同建设国教学院众创空间事宜进行了意向性磋商。上海调研结束后,徐老师又赶往浙江义乌,参观了大唐高鸿电子信息产业园,受到浙江高鸿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胡旦宁董事长等人的热情接待,并就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blob.png

本次调研为国教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及搭建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拓宽了思路,对国教学院今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具有一定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文/  国教学院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