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2013级涉外旅游实习生活总结



2013级涉外旅游实习生活总结

 

2016年初,江西师范大学赴上海凯宾斯基酒店和上海柏悦酒店实习的16人在谭海萍老师的带队下乘坐高铁从江西前往上海虹桥;其余16人跟随熊琴老师前往杭州JW万豪酒店&武林万怡酒店和金马饭店。去杭州的那天遇上下雪,高铁晚点了将近4个小时,预计的到达时间推迟到了晚上八点多。各个酒店负责人分别在火车站迎接大家,十分热情。

blob.png


院领导来看望

实习生活正式开始之前,各个酒店对实习生都会有一个简单上岗培训,主要培训酒店产品知识以及基本的服务事项。培训结束我们就迎来了为期5个月的实习生活,大家都被分配到不同的部门,主要有餐饮部、前厅部和客房部,大家在各自的岗位学习与成长。期间院领导前来看望我们,殷切关怀大家的实习生活,并且给每个同学都分发了红包,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blob.png

5个月的实习时间让我们接触到了在学校接触不到的生活的方方面面,虽然辛苦,但是我们都成长了很多,不仅实际动手能力增强,还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