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招生就业
  3. 招生


国教学院赴安徽阜阳师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国教学院赴安徽阜阳师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6年10月28日下午4:20,国际教育学院日语语言文学硕士生导师朴彦博士,研究生秘书詹先芬老师赴阜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系405室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该校外国语学院院长、日语系创办者韩秀成教授亲切接待了我院同行,日语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宣传讲座。

    詹先芬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日语专业的师资队伍、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目标、对外合作交流项目及奖助政策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朴彦博士也从研究方向、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就如何备考、短期留学等问题积极提问,朴博士和詹先芬老师认真做了解答。最后,朴彦博士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日语语言文学专业。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