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国际交流


韩国新罗大学国际交流处金亨根副处长一行来学院访问



韩国新罗大学国际交流处金亨根副处长一行来学院访问

10月25日下午,韩国新罗大学国际交流处金亨根副处长,国际学部吴起涛教授莅临我院。下午2点在我院一楼会议室与我院院长助理范永兰老师,朝鲜语系系主任梁珊老师,朝鲜语系王辉老师,就各项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包括2+2双学位项目,3+1/3.5+0.5交换生项目,寒暑期短期研修项目。特别就2+2双学位项目进行了细节方面的交谈,同时就双方师资交流、中日韩合作研究中心学术交流和信息共享以及其它合作办学方面进行了初步讨论。
  

blob.png

 

 

    下午3点在S303与我院朝鲜语系的大一、大二的学生进行了见面会。

 

 blob.png


    见面会中吴起涛教授首先对新罗大学做了一个全面的介绍,继而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了留学中本科、研究生、硕士、还有博士可供选择的多样化专业,然后又计算了留学所需的费用以及丰厚的奖学金,解除了大部分学生心中的疑虑。最后吴教授展示了新罗大学留学生的学习生活与文化生活,并以简短的语言向学生们传授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

 blob.png

 


blob.png


 

通过这次宣讲会,朝鲜语系全体学生对新罗大学有了深刻的了解,并对两校的合作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通过这次宣讲会两校缔结长久的友谊,为了更好的合作项目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