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国教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期检查推进会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国教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期检查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加强对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检查指导,进一步鼓足干劲、继续推进学习教育持续开展, 10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期检查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部分党委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blob.png

会议伊始,按照院党委要求,各支部书记各自就五月底学院党委召开的第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以后的实施情况进行了ppt展示和汇报。随后,院党委书记就各支部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这一阶段的工作能够紧扣学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很好地把握住了“七一”讲话、井冈山精神等主要学习内容,综合讲党课、专题研讨、观看主题电影、组织红歌会等多种形式,运用线上线下、设置党员先锋岗、红色基因传承实践等方式,有的放矢,措施得力,成效初显。他希望各支部之间要相互取长补短、学习借鉴,按照形式多样化、内容新颖化、工作常态化的要求,更加积极主动,把下一阶段的工作尤其是几项重点工作落实好。(图、文/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