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张艳国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国教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



张艳国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国教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


622日下午,副校长张艳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来到他联系的国教学院,参加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国教学院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的形式是党员活动日,这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庆祝建党95周年,包括张艳国在内,有近百位师生党员参加,他们分别来自学院2个教工党支部和8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

主题党日上,新近一批被吸收入党的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张艳国与新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向17位被评为国教学院“2014-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认识体会发言,他还全程参与了师生党员为纪念建党95周年而精心编排的“让党旗在心中飘扬”主题红歌会。

张艳国看的专注、听的认真。他说,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参加国教学院基层党支部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候、组织的这样一个特殊的党日活动,与大家一起重温誓词、表彰先进、讴歌党恩,以此纪念党的生日,感到特别的亲切、特别的温暖,振奋了精神,洗礼了灵魂。他说,主题党日活动是国教学院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要继续组织好更多主题的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在党的组织活动中感受到党的关怀、温暖与力量。他还要求学院党委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校党委布置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节奏、高质量地开展好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蒋国珍、李保国先进事迹,发挥中华优秀传统中的人格魅力和马克思主义政党党员的先进性作用,以此来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要求学院基层党组织更加自觉地担负起组织凝聚党员和群众的作用,通过开展经常性的活动,保持党内政治生活的正常化,使党员群众始终保持对党的崇高感、尊敬感。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