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国教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工作布置会



国教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工作布置会

 

blob.png

 

为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六月份工作安排》要求,做好学院6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促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5日上午,国教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工作布置会。各党支部书记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并布置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首先对学院5月份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通报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六月份工作安排》的主要内容,结合实际对学院学习教育六月份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照任务和要求,对五月份布置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查遗补漏;要紧扣六月份工作安排,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有关工作;要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做好结合文章,组织相关活动;要主动加强与对应支部的院党委委员的联系,汇报支部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接受指导。

此次工作布置会,明确了学院6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形式,强化了工作指导。

 (图、文/国教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