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风采


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喜报



 喜        报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留学人员名单,我院2012级英语(国际传播)专业付莉丽同学被录取,并将于近期派往英国曼切斯特大学学习。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按照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持该项目的选拔,对参评的人选标准高、要求严、评审严格,在国内外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我院付莉丽同学荣幸入选,既是对其本人能力素质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院国际化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激励,不断培养出更多的国际化一流人才。

特此报喜。

                         

  国际教育学院

 

                           2016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