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国教学院举行学生表彰暨考试诚信动员大会



国教学院举行学生表彰暨考试诚信动员大会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培养国教学院热爱学习、健康积极的学习风气,保证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同时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国际教育学院201667日在实验楼举行学生表彰暨考试诚信动员大会。熊智伟副院长,商务英语系、英语系、日语系、韩语系的系主任,2015级、2014级、2013级的辅导员和学生参加大会。

blob.png

首先,各系主任对2015-2016学年的学习之星、学干之星进行表彰,优秀学生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讲述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获取好成绩。

blob.png

各系主任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的方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并列举了近期我院及其他学院违反校规校纪的同学名单、学校给予的处分让大家引以为戒。辅导员代表也提出:同学们应遵守校纪校规,作为班干更应该起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

动员会上,熊智伟副院长强调,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当代大学生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同学们要认清考试的意义,坚守诚信底线,摒弃急功近利的思想,以公平公正的心态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坚决拒绝舞弊,共同营造学院的纯洁向上的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