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来华留学


孟加拉国留学生汉语言培训班开班



孟加拉国留学生汉语言培训班开班

201662日上午,孟加拉国留学生汉语言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陶风华、熊智伟副院长、范永兰院长助理出席会议。范永兰院长助理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这次培训的具体安排以及任课教师情况,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负责人和汉语系任课老师了会议。


此次参加汉语言培训的13名孟加拉学生来自于井冈山大学医学专业,他们将在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汉语强化学习。学院领导对此次与井冈山大学的合作高度重视,并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学院领导和汉语系全体老师也为此召开了工作布置会,商讨教学管理相关问题。

blob.png

开班仪式由院长助理范永兰用双语主持,她希望留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管理制度。汉语系教师代表陈凌老师作了发言,对留学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并介绍该班级的教学计划,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学习、共同分享对不同文化的理解与认知。留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留学生对新的学习生活的期待与决心。

blob.png

      学院相关老师也为新来的留学生们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积极做好班级教学保障工作,学院将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拓展国际化工作的思路和特色,为留学生工作开拓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