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研究生教育
  3. 新闻动态


我校2016届日语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我校2016届日语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201662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5届首届日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日本语言文化研究所马安东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副院长袁瑾洋教授应邀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答辩会过程中,校研究生院李淑贞老师、宁雪华老师及督导万老师也莅临现场监督指导,院党委书记陶风华、副院长熊智伟高度重视并全程予以关注。

blob.png

     参加学位论文答辩的20165名同学在对论文内容进行陈述后,针对答辩委员会老师的提问进行了精彩作答,并诚恳采纳答辩委员会老师的修改意见,现场讨论热烈。历时四个半小时,经答辩委员会一致决议,5名同学的学位论文均以全票通过。答辩委员会主席马安东教授当场宣读了答辩委员会的决议,建议院学位分委员会,授予任禾等5名同学日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并代表答辩委员会老师向这5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作为江西省唯一的学术型日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点, 继去年9名硕士研究生顺利获得学位后,今年5名同学以更加出色的成绩通过论文答辩。结合校外匿名评审成绩和答辩成绩,答辩委员会一致推荐傅霞同学的学位论文为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