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国教学院举行第三次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国教学院举行第三次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国际教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依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学校《关于做好2016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程》、《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学院近期外出调研的汇总资料等相关文件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在4月29日下午召集商务英语系、英语系、日语系、韩语系等系主任、教研室负责人等骨干教师在院小会议室举行第三次2016级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本次会议由分管教学的熊智伟副院长主持。熊院长首先介绍了目前学校、学院在本科专业招生方面的最新政策和精神,介绍了东北高校和一些兄弟高校在专业培养方面的先进做法,然后和各位系主任、骨干教师仔细审议了各个系提交的培养方案初稿,就修订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政策方面的误区等方面进行研讨,并且督促各个系依据教务处安排的时间节点,继续进行修订2016级培养方案,确保培养方面的质量和特色,按时完成教务处布置的任务。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