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拜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拜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2016年4月中旬,为加强与学院学生实践基地的业务往来和联系,国际教育学院熊智伟副院长、实践办主任谭海萍老师赴上海、杭州四家实习实践基地,逐个看望、慰问在此地实习的32名2013级涉外旅游班学生,把学院的问候与关爱送到每个实习学生的心坎,并且与实习实践基地的部门领导进行沟通和交流,进一步稳定合作关系,开拓新的合作项目。

抵达上海和杭州后,两位老师顾不上休息,马不停蹄立即赶往四家酒店看望实习的学生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两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二个多月来实习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大家在实习期间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团结和谐,努力工作,积极总结思考,展现良好风采,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两位老师还代表学院向每一位工作在实习岗位上的学生发放了慰问金。32名实习学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纷纷表示,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善始善终完成实习任务。总得来看,绝大多数实习生精神状态良好,能主动适应工作环境,安心实习岗位,得到了所在实习单位的肯定与好评。两位老师还就下一步后续工作及今后学生实习安排,与相关酒店协商并达成共识。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