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工作


落实要求 明确任务 强化责任----国教学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落实要求 明确任务 强化责任

----国教学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6年4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并贯彻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布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blob.png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亚闽、纪检委员、院长助理范永兰先后传达了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4月14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自分管业务系(部)的负责人逐级签订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推动“一岗双责”分解到人,实现廉政责任落地生根。

blob.png

院党委书记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着力抓好责任落实工作,形成人人有责的工作合力;二是着力改进宣传教育工作,形成坚决不踩纪律“红线”的自觉;三是着力推进公开与监督工作,形成公平公正的议事决策程序;四是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形成向上向善的政治生态。(图、文/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