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课程外包--国教学院”一流本科”新尝试



课程外包--国教学院”一流本科”新尝试


为创新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国际教育学院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合作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外包创新项目,首期外包课程为现代物流学。

学院聘请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运筹管理博士Ma Jie作为课程主讲教师,连续10天全英文集中教学,小班互动式授课,依据英国高校的评判标准考核学生。Ma Jie博士把国外教学方法带入课堂,利用课堂讲授、小组讨论、合作研究等多种方式,让学生掌握知识的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合作与领导力,得到了学生的喜爱和高度认可。2013级商务英语1班和2班的学生全部到课,互动积极,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外包课程尝试,是国际教育学院打造“开放式一流本科”的一项重要举措,即加强了国外优秀教师与本校学生的交流,同时为我院进一步推进本科课程国际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