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国教学院举办2016年考研复试辅导讲座



国教学院举办2016年考研复试辅导讲座

blob.png

3月16日晚,国教学院邀请华公教育总经理余思君在实验楼会议室举办了“国教学院2016年考研复试辅导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复试和调剂工作,提升同学们的考研成绩。本次讲座由教学副院长熊智伟主持,准备参加研究生复试的50余名大四学生参加。

余思君老师首先分析了近两年研究生录取的基本数据,然后根据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担任考官的经历,从笔试、面试心态、面试礼仪、面试解答等基本技巧入手,较为全面地介绍了研究生复试、调剂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细节,勉励学生积极准备、从容面对复试考官,给学生送来精彩的心灵鸡汤,得到学生的认可。

考研是高质量就业的一种形式,是学生进入更高平台深造的途径,也是国际教育学院一直重视和不断推进的一项工作。今年,国教学院有100余名学生上线,参加复试,学院希望通过讲座,给学生提供更好的专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