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 首页
  2. 团学工作
  3. 学生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学生赴沪专业实习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学生赴沪专业实习


2016年1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3级英语(涉外旅游方向)专业20名学生,赴上海凯宾斯基酒店和柏悦酒店进行为期近半年的实习。

当天下午,赴上海两家酒店实习的学生安全抵达了实习所在酒店。在学院实践办谭老师的带领下,实习的学生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大家主动了解住宿环境和工作环境。带队老师反复叮嘱实习学生加强自我管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酒店规章制度,提升专业能力素质。

此次实习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具体安排,对于酒店和专业实习的学生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酒店安排大学实习生进行专业实习的校企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了专业技能培训的平台。对于酒店而言,这种合作有利于解决人力资源不足的问题,降低人力资源成本,更重要的是也为酒店行业储备了人才;对于学生而言,所学专业能够有一个较好的实践平台,尽快地将自己的专业理论转化为工作能力,也为自己毕业后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此次专业实习机会难得,受到了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