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3.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学生诚信考试誓师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学生诚信考试誓师大会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考试的道德观念和法纪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大力推进学院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1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期末考试学生诚信考试誓师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易娟主持,党委书记陶风华、教学副院长熊智伟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易娟副书记指出,考试作弊已被列为国家法律违法行为,并强调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严以守法,恪守道德底线,拒绝舞弊,诚信考试。学生代表发言,带头表明诚信考试的态度,并呼吁同学们严于律己,遵规守法,静思笃行,持中秉正,理智备考,诚信应考。熊智伟副院长讲话,通过分析学校发生的个别学生考试舞弊的案例,进一步强调考风考纪,告诫同学们舞弊将会对评优评先、评选奖学金等相关的奖励,以及出国留学和就业等个人发展产生很坏的影响,警醒同学们引以为戒,切不可逾越红线。最后,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立下自己的承诺,表明自己的态度。

学院在期末考前召开诚信考试誓师大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诚信考试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学院抵制学生舞弊行为的坚强决心,以及为规范学生考试行为做出的不懈努力。对同学们树立道德风尚、建立诚信标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