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日本冈山商科大学双学位项目



日本冈山商科大学                    

大学简介和优势:

学校位于与江西省有着长期友好往来的冈山县,是于1963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本科设有经济学部(经济学科、公共政策学科)、经营学部(情报媒体学科、体育经营学科),研究生院(硕士)设有企业经营、商学、会计税务、经营信息等研究方向。每年4月由我院组织2年级学生参加选拔考试,成绩前优秀者可获得学院推荐。入学后经学年考试,成绩优异者可获校内外各类奖学金

 

冈山商科大学(Okayama Shoka University)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冈山县的私立大学,大学成立于1965年。简称冈商大。所有的社会制度和价值观都在不断变化,我们的大学担负的社会责任,正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在左右的情况下,本大学以成为“开放的大学”为目标,推进社会与大学的无障碍化,构造与地区的和谐共生。比如说公开讲座和课程,由一流的实业家为学生们演讲再加上大学教授的讲义,以各种各样的形态和社会“共同呼吸”这也直接关系到对于大学来说最重要的“培养对社会有为的人才”这件事。自本大学成立以来一直将“以实学为本”作为教育理念。关注社会需求,建立了以商学、法学、经济学为三大支柱的教育体系。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