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国际化
  3. 出国留学


日本岐阜经济大学双学位项目



日本岐阜经济大学

大学简介和优势:

学校位于与江西省有着长期友好往来的岐阜县,是于1967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本科设有经济学部(经济学科、公共政策学科)、经营学部(情报媒体学科、体育经营学科),大学院(硕士)设有企业经营、都市地域政策、会计税务、经营信息等研究方向。每年4月由我院组织2年级学生参加选拔考试,成绩前6-10名者可获得学院推荐。

 

岐阜经济大学是在1967(昭和42)年,以“自主与自由”“德智体全面教育”“与地域共同发展”为教育理念,作为公设民营的大学而被创建的。为适应全球化的发展,我校于1994年开始招收留学生,并于2001年开设了留学生别科。从那以后,我校接收了来自许多国家的留学生,并且经过精心培养使他们顺利毕业,走向自己希望的工作岗位。

 

关于我校留学生别科的特色,简单来说可以概括为一下几点:

第一、  实施少数人分班教育,让学生能够得到充分细致的学习指导

第二、  由具有丰富知识和教学经验的是师资队伍进行认真的授课

第三、  由于教育课程充实,所以可轻松提高日语能力

第四、  学费便宜

 

1、 我校入读生可享受入学金减免以及授课费减半等优惠政策

2、  我校入读生第一年全员可获得校内奖学金,第二年符合条件者可获校内外各类奖学金

blob.png